close

    筆記型電腦#心得及使用的分享文
          因為最近打開youtube頻道看到我最喜歡的youtuber
    聖結石大大正在介紹17 筆 電電子家電產品,
    覺得這款#GOODS_NAME#的用品真的不錯,外型。於是我也上了MOMO網路購物去找,本來在打天堂2手遊的我,放
    著隊友正在為團戰廝殺,不顧江湖道義下。登出,結果我找到了17 筆 電價錢還可以,就把我在股票交易所
    的大立光股票賣了。賣了大立光股票就不怕沒錢了。
    隔幾天東西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17 筆 電真是物超所值呀!!等一下就報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。
    隔幾天東名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17 筆 電商品真是物超所值呀!等一下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去買價錢合理,不用去賣場大包小包的提回家。
    因為怕老婆知道,就把包裏寄到老家,可是好死不死老婆在老家整理房子,看到我又上網買了東西氣衝衝的罵我,為了讓我老婆消氣,就答應她可以選一件禮物。她說想去旅遊
    沒有去過巴拉圭想去巴拉圭玩~~
    可是經費不足,討價還價下覺定去花蓮的天空步道走走。心理的.o.s~~~妳以經不是像以前一樣,號稱治平高中跆拳的鬼鬼了
    ,(是女明星的鬼鬼哦!!)不是那……
    巴拉圭咧!!有花蓮的天空步道就不錯了,趕快回家拆我的
    吧!









日前教育部宣布啟動「玉山計畫」,將以彈性薪資作為大專院校教學與研究人員的獎勵,而被遴選上的玉山學者,每年最高可領到500萬元,但教師們卻不買單。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痛批,教育部亂開藥方,而且計畫的決策過程一場公聽會都沒有,要求教育部不要只有銀彈攻勢,應檢討整體高教體質,提出有效的對策。為了強化高教競爭力,教育部日前宣布明年啟動玉山計畫,宣布將用彈性薪資幫助大學教師加薪,玉山學者最高一年可以領到500萬。但看在全教總眼裡,卻認為教育部只想用錢掩蓋高教的結構性問題。全教總理事長 張旭政表示:「彷彿台灣的高教問題就剩下一個,錢錢錢,高教就是不斷要吸金,大學也是。對於我們大學因為少子化面臨的問題,私校要退場的問題我們談了很多年,那到底教育部拿出解決辦法沒有?」不只全教總提出質疑,包括由年輕學者組成的台灣社會研究學會,也在網路上發起連署,擔心計畫淪為近親繁殖,要求整體檢討生師比、工作量、兼職限制等薪資結構問題,包括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、政大教授馮建三等上百位學者都加入聲援。但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,認為計畫的給予,年輕學者也有機會。教育部長 潘文忠在8月9日表示:「它不會只單一限制在單一年齡層,也不會只會在理工等等。」教育部極力撇清玉山計畫有攏絡或培養特定學閥的嫌疑,因此規劃一個月內將舉辦4場座談,廣聽各界意見。但一但進入遴選機制,這一年56億的大餅能否公平選拔?外界也將用放大鏡好好檢視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ui15th0m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