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防風背心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防風背心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防風背心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台灣品牌衣服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台灣品牌衣服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台灣品牌衣服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姊妹倆接續都要參加美網,妹妹詹皓晴明天女雙金牌戰後就要搭機出征紐約,還有混雙賽程的詹詠然也是一結束世大運所有賽事就要啟程,世大運前剛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奪冠的她坦言,美國、台灣、美國的移動對身體是一大負荷,「但既然人在這了,就不去想太多,希望把金牌留在台灣。」

本月剛過28歲生日的詹詠然,2007年就是曼谷世大運中華代表團成員,提及當年她忍不住大呼:「10年前,天啊,好久了!」

2017世大運網球女雙,中華隊詹詠然/詹皓晴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組Ob嚴選內衣全系列合,闖進決賽。詹詠然表示,很幸運比賽時有烏雲減緩炙熱的天氣,盼混雙賽事時,烏雲能繼續留著。

詹家姊妹奪勝後和現場球迷一起玩波浪舞。 記者胡經周/攝影
分享
10年前手度參加世大運,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就打下女雙金牌,今年和妹妹詹皓晴搭檔再度拿到金牌戰門票,她強調,最終戰的心情和10年前相同,「平常心,將好的表現呈現給大家。」

詹皓晴表示,能在自己的國家出賽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尤其是打世大運,如今已打到決賽,很期待能把金牌留下來。

她和妹妹詹皓晴相差5歲,今年是姊妹倆首度搭檔出征世大運,名列頭號種子的兩人今天4強賽只花1小時就輕鬆以6:1、6:3拍下日本組合林惠里奈/Ob嚴選LOVE初秋微甜輕時尚梶谷櫻舞,讓中央球場觀眾拍紅雙手。

世大運女雙烏雲遮蔭 詹詠然盼烏雲續留



【中央社/台北26日電】

詹家姊妹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,以6比1、6比3淘汰日本對手林惠里奈/(木尾)谷櫻舞,離金牌只剩一步。

詹詠然說,一出賽就抓到節奏,打得還算順利,雖然被破發一局,但也能預測到對手在落後的情況下,一定打得很拚,也抓到對手在進球率較低的情況下,加以破壞。

緊接著還要參加混雙賽事,提到近來炙熱的天氣,詹詠然表示,很幸運,在女雙比賽時,天空正好飄來烏雲,讓比賽時不會這麼熱,也希望混雙比賽時,這片烏雲可以繼續留著。

詹家姊妹年初一起打下WTA台灣賽金盃,詹詠然接續和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合作,世大運前「辛然配」剛在辛辛那提摘下合作第6座WTA金盃,詹皓晴今年代表作則是溫布頓收穫亞軍;世大運再「合體」,詹皓晴認為感覺和年初冠留高雄完全不同,「WTA是職業賽,這次世大運是國家隊的比賽,會更期待,既然打到冠軍戰,就像姊姊說的,希望把金牌留在台灣!」




arrow
arrow

    ui15th0m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